周杰倫要結二次婚 未來老婆要孝順、要依人、要低調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曾透露想在35歲完婚,稱結婚前一年才要鬆口談婚事。他說婚後將減少曝光,將重心移往幕後和家庭。也說若結婚就「會結兩次婚」,一次在台灣讓媒體拍得盡興,另一次則希望低調的在歐洲宴請親友。他說此次歐洲行是朋友求婚,自己也覺得很浪漫,之後也會想在歐洲求婚。

說到「未來老婆」條件,他則表示對方要低調、不要太公主病、對長輩孝順和要對自己小鳥依人,還說希望能生3個小孩,想要一個熱鬧的家庭。被問到昆凌是否符合這些條件,他則猛打太極,只說目前沒有特定對象,只說希望自己在外努力打拼,未來另一半能在家當賢妻良母。

很愛捉弄狗仔的周董也說曾想辦周刊來對抗狗仔,因他手上也有許多「反拍」的資料,但礙於應該沒人會想看狗仔私下的生活,所以只好作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董想婚,也透露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孝順、低調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