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A-Lin當愛的擋箭牌 小胖心屬陳妍希!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小胖(林育羣)沒交過女友,唱片公司讓他選擇心賞的對象,他表示想跟A-Lin一起飆歌,談到新專輯中收錄了為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演唱的插曲,他也大方表態,直說很喜歡陳妍希,聽到如果瘦20公斤就可以合拍MV,他二話不說馬上大喊:「衝了!」讓現場媒體笑說原來A-Lin是煙霧彈。

▲小胖找尋真命天女,坦言拜倒在陳妍希清麗外表下。(圖/索尼)

小胖透露很喜歡九把刀的作品,因此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已經看過3、4次,他坦言被陳妍希的氣質深深吸引,「她看著我的時候就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,好像有被看到靈魂深處」,主持人透露陳妍希現在單身,這讓他緊張到支支吾吾的羞說:「我不敢跟柯震東搶啦。」不過如果瘦20公斤就可以合拍MV,他一鼓作氣的說:「好!衝了!」可見美女的魅力對他不容小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發行新專輯《Endlessly》,小胖一改過去慣用高音盤旋的美聲技巧,改用中低音詮釋新歌,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每天練習,每次4小時的發聲和吐納,都讓他練完經常會肚子痛或是覺得缺氧而頭暈。

▲小胖記者會當天相當緊張,主持人也幫忙他擦汗。(圖/索尼)

發片期,林育羣為了護嗓必須禁吃炸的、甜的和辣的等食物,他笑說:「是有瘦了至少10公斤,17日發片記者會上台前一度讓我苦惱,因為褲子變鬆了都要靠繫皮帶,否則褲子會掉下來,但唱歌發聲又不能勒太緊。」這樣的逗趣的煩惱都讓大家大笑不已,不過,他認真表示沒有刻意減肥,還是以健康和體力為考量。27日將在ATT 4 Fun有一場音樂會,中孝介將擔任特別來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