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忍腸躁症上台 演唱會堅持不加場!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蕭敬騰即將在小巨蛋『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富邦信用卡台北站』,出道短短4年就兩度登上小巨蛋,不過香港場門票秒殺、上海場也要求加場,他卻堅持不加,表示不想分擔力量,媒體問及如果有加場需要不會其他藝人是加隔天而是加下一週嗎?他笑說:「是下一年吧!」表現出不加場的堅決。

蕭敬騰雖然很有個人己見,不會為了賺錢加場演出,不過,台北站舞台從主舞台延伸到控台區後方的座位區,還主動要求增設搖滾區站位,就是希望歌迷不管站在哪都能夠盡興;不過,一直有腸躁症的他導致上台前都會一直跑廁所,不過醫生對他的健康打下高分,他笑說:「醫生說我很好,只是腸胃比較『敏感』,上台前比較容易發作,在舞台上就不會了。」

▲蕭敬騰為歌迷準備了「超級加長悍馬延伸式CAT WALK舞台」,與歌迷零距離接觸。(記者林孝庭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,蕭敬騰除了忙於演唱會巡演,他也因為置產而被國稅局盯上,經紀人Summer解釋:「我們都不知道25歲以下不能擁有房產,國稅局有義務要調查這些都是靠自己賺而非別人贈與。」他則透露是買預售屋逼自己存錢,因為沒有個人慾望,所以除了銀行定存便是買預售屋,「我覺得這是很好存錢的方是阿」!

至2012年,蕭敬騰除了巡演還要抽空預錄兩岸三地的春節特別節目,經常當空中飛人,但依舊很害怕坐飛機,被問及害怕的原因?他說:「不知道,可能小時候沒坐過吧!新聞…」記者追問是看到墜機新聞嗎?他笑說:「唷!『醉雞』蠻好吃的!」突然說了冷笑話請記者別再追問跟「飛機」有關的問題。

▲蕭敬騰記者會當天乘坐「超級加長悍馬車」現身。(圖/華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