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餵袋鼠寶寶喝果汁 美動物園讓遊客體驗當袋鼠媽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要近距離接觸袋鼠,通常得到澳洲去;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座野生動物園,近日讓遊客可以近距離的餵袋鼠寶寶喝蘋果汁,體驗當「袋鼠媽媽」的樂趣,還有人因此獲得了袋鼠的「回報之吻」!

這座野生動物園名為「布希花園坦帕灣」(Busch Gardens Tampa Bay),近日開放遊客可以親身體驗拿奶瓶餵袋鼠寶寶喝果汁,不過因為餵食的過程十分快速,所以園方也提醒想要留念的民眾可以先將相機準備好,紀錄這令人難忘的特別經驗。如果沒有帶相機,現場也會有攝影師幫忙拍攝。


▲餵袋鼠寶寶的活動,讓現場女性散發出母愛的光輝。(圖/Busch Gardens Tampa Bay)

許多網友看到這項消息後,都說很想帶家中的小孩前往。有網友也留言分享經驗,表示前幾個週末特地早起帶著兒子前往動物園,不但餵到袋鼠寶寶,甚至還得到袋鼠的親吻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被餵食的袋鼠也露出十分享受的表情。(圖/Busch Gardens Tampa Bay)

這座野生動物園以人道對待動物、充分發揮動物的特色聞名,在當地時分受歡迎,遊客總是絡繹不絕。牠們每天除了吃主食之外,飼育員也額外準備玩具、各式的副食。用不同質地和型態的物品讓動物們探索,邊吃邊玩,能夠刺激腦部思考,也增加許多樂趣和挑戰性,不會單單只是成日關在圍欄內無聊發呆而已。

除了餵袋鼠,該園區最受矚目的明星動物就是一對「跨越種族的姊弟」──拉布拉多姊姊Mtani 與獵報弟弟Kasi 。因為牠們倆從小一起長大,感情非常好,不久前萬聖節時,還一起共享南瓜。

▼獵豹Kasi (左) 與拉拉Mtani 在不久前的萬聖節共享大南瓜!(圖/Busch Gardens)



【精彩回顧】:
「獵豹」與「拉布拉多犬」共享南瓜 畫面驚人!

關鍵字: 餵袋鼠袋鼠動物園美國布希花園坦帕灣Busch Gardens Tampa Bay母愛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