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愛米奇燈泡 在暗夜中綻放溫馨笑臉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米奇燈泡超卡娃依!

▲米奇造型燈泡有招牌大耳和開懷笑臉,看了讓人想馬上帶回家。(圖/取自網路)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米奇形象的產品五花八門,但米奇形狀的「燈泡」,你有見過嗎?設計師Hong-kue Lee設計的這款米奇造型燈泡,主體就是米奇的招牌笑臉,左耳則是燈泡底座,可愛的模樣讓人想馬上帶回家!

設計師Hong-kue Lee使用燈泡原本球體的特性,打造出立體的米奇臉蛋,主體是以白色橡膠材質所包覆,左耳是螺旋狀的燈口,可以旋上檯燈或任何可裝上燈泡的燈架,開懷大笑的笑臉,加上米奇的一雙大耳朵,顯得討喜可愛。開啓電源後,米奇的笑臉就會綻放出LED白光,而眼睛、鼻子則會發出黑色光芒,讓漆黑的夜晚更顯溫馨!

▲▼米奇的左耳是螺旋狀的燈口,可以裝在檯燈、和吊燈上,操作簡單,大人小孩都可輕易裝上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這款米奇造型燈泡,共有灰色、水藍色和粉紅色三種顏色,裝上後似乎能讓暗淡的夜色都繽紛起來呢!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