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PGA/冠軍者盃最後戰役 曾雅妮盼完美結尾

點評:妮妮這麼強沒問題啦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「妮妮」曾雅妮18日將參加本季LPGA最後1場賽事-冠軍者盃(CME Group Titleholders),目標鎖定本季第12座冠軍(第8座LPGA冠軍),帶著完美句點回台灣,參加裙擺搖搖2011國際女子職業高球邀請賽。

▲賭盤看好曾雅妮冠軍者盃能奪冠。(圖/資料照片)

冠軍者盃將於美國奧蘭多開打,冠軍獎金50萬美元(約台幣1524萬)為本季最高,此賽事共66名選手參賽,為本季22場巡迴賽前3名好手。妮妮首回合和魏聖美以及澳洲好手韋柏(Karie Webb)同組開球,國際賭盤開出最低賠率是1賠4.5賠率,看好曾雅妮捧下冠軍獎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曾雅妮順利奪冠,將追平名將歐秋雅(Lorena Ochoa)單季8座LPGA冠軍紀錄,僅次於「索后」索倫絲坦(Annica Sorenstam)單季10冠紀錄。妮妮本季已確定蟬聯LPGA年度最佳球員,平均最低桿數瓦利獎(Vare Trophy)也勢在必得,對妮妮來說是別具意義的1年。

冠軍者盃除了有世界第2挪威好手派特森(Suzzan Petterson)和剛奪下歐秋雅邀請賽冠軍的馬修(Catriona Matthew)等好手,台將龔怡萍和洪沁慧也將參賽。

不到24小時!快來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!

關鍵字: LPGA曾雅妮妮妮冠軍者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