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女神大元:愛我就吃我的鼻屎菜渣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愛宅男女神大元嗎?妳願意吃她鼻屎和菜渣嗎?話題不斷的人氣宅男女神大元 (林盈臻),被前男友毛毛在節目上爆料,曾要求他「愛她就要吃她鼻屎和菜渣」,令阿KEN、納豆笑翻,認為太誇張!

宅男女神大元與前男友毛毛上節目,被爆料要求毛毛吃她鼻屎菜渣。(圖/取自YouTube、毛毛無名)

▲宅男女神大元與前男友毛毛上節目,被爆料要求毛毛吃她鼻屎菜渣。(圖/取自毛毛無名、YouTube)

講話一向直率可愛的人氣宅男女神大元,之前曾與前男友毛毛一起上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,她在節目中指出,毛毛管她穿衣管很嚴,愛吃醋,害羞又沒主見,甚至曾經5個小時打了100多通電話查勤,令大元感到不耐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毛毛對此反駁,因為大元人很漂亮,即使只是穿普通T-Shirt走在路上都有很多人看,令他醋勁大發,何況大元都喜歡穿露背露乳溝,才會在穿著上管比較多。他反控大元曾提出無理要求,她有一次對他說「Baby親一下」,他開心的親了她,沒想到她竟然把菜渣吐給他!

對於「愛她就要吃她鼻屎和菜渣」大元認為理所當然,主持人陶子反問在場的男大學生意願,大家對此要求都搖搖頭,認為不可能。

節目最後投票誰最有理,由大元獲勝。擔任評審團來賓的貴婦奈奈也將票投給大元,她認為大元很愛毛毛,但毛毛卻比較沒自信。雖然大元在節目上對毛毛指證歷歷,但當時兩人看起來感情仍非常要好,目前已經分手,據傳大元已有新歡。

▼大元與前男友毛毛上《大學生了沒》對質畫面。 (圖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