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職大賽/統一自辦熱身賽因雨延賽 明起連三戰

點評:最近天氣不太好,希望不會影響到下周的亞職賽程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為備戰下周的亞職大賽,原定17、19日自辦兩場紅白賽,不過17日的賽程因為台南地區降雨,決定順延至18日開打,而19日的熱身賽賽程不變,20日則加辦一場與台電的熱身賽。

原訂今晚台南棒球場進行統一獅紅白對抗賽首戰,將由統一獅兩洋投格林及羅伯特先發對決調整,昨晚起,台南地區斷斷續續毛毛細雨,雖球場未嚴重積水,但考量外野草地濕軟避免球員因熱身賽造成受傷,本日熱身賽臨時更改為練球,本日賽程將延至明日17:05進行,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為統一獅加油。

▲統一獅備戰亞職,明起舉辦三場熱身賽。(圖/記者劉肇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日統一獅紅白對抗賽先發投手仍維持格林VS羅伯特,明日統一獅回饋熱情球迷,凡進場前500位球迷朋友,可獲贈曼仕德咖啡乙瓶。此外,為了讓獅子軍能夠透過比賽盡早掌握比賽節奏,11月20日週日18:05,將與業餘強敵台電進行對抗賽,熱身賽期間一律免費進場,邀請球迷一起為獅子軍力拼亞職金盃加油集氣。

統一獅熱身賽 賽程資訊:

11/18 17:05 台南 統一紅白賽,前500位贈送曼仕德咖啡

11/19 11:30 台南 亞職贏戰拼冠軍為獅子軍集氣 活動號碼牌開始索取

11/19 17:05 台南 統一紅白賽,前500位贈送瑞穗冰淇淋

11/20 18:00 台南 台電VS統一獅

所有熱身賽均一律開放球迷免費進場

不到24小時!快來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