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托瑞談未來聯盟發展 慢動作重播系統將擴大範圍

點評:球賽和科技做結合有利有弊。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前洋基總教練,現任大聯盟執行副總裁托瑞(Joe Torre)近日和《CBS Sports.com》記者布朗(James Brown)提到他認職一年來,和聯盟人員做出的一些努力,以及聯盟未來可能對目前的重播系統做出近一步的改變。

目前大聯盟比賽已允許使用重播檢視全壘打判決,但托瑞認為最快2012年重播系統會使用在界內、界外球的判定。對此托瑞在和布朗的訪談中提到,「現在我們的重播系統包括了全壘打球是否飛過牆,及是界內還界外球,這系統的評價不錯,而我們正思考將重播系統擴大到界內、界外球的判定,最快在明年執行。」

托瑞接著說,「但你會提出問題,若裁判判決界外球,跑者停止跑壘,但重播系統顯示為界內,那跑者該如何處置呢?有很多判決必須要做出決定,我不想讓裁判們思索這個問題,如果大家總是把每個擊出的球視為界內球,跑者也積極跑壘,那麼就不會構成問題。」

另外,托瑞花了一整年時間,在球員、教練和裁判的關係上做出努力,他表示,「裁判是我關注的焦點,因為過去我曾以總教練身分在球場上,感覺到教練和裁判之間的關係必須有些改變,現在我們正在努力當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托瑞說出自己的看法,「我知道裁判們根本不覺得球員和教練在乎這一切,我試著努力在下個球季開打前,讓雙方了解彼此之間的友誼關係將有些改變,雖然此時此刻很多事都還沒定案,但這是我的目標。」

▲大聯盟執行副總裁托瑞提到聯盟未來將擴展重播系統的範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到24小時!快來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