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歷劫歸來 國民不急讓拉莫斯練習

點評:國民真是佛心來的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華盛頓國民捕手拉摩斯(Wilson Ramos)遭遇綁架驚魂後歷劫歸來,但國民隊沒有躁進的讓他立刻重返棒球場,反而期望拉莫斯,不論再生理或心理上都完全準備好之後再碰棒球。

拉摩斯原訂計畫參加委內瑞拉冬季棒球聯盟,以在季後空窗期保持球感,不料日前在委內瑞拉境內遭到綁架,經歷了被綁架兩天的恐怖經驗,拉摩斯平安歸來後,顯得還有些驚魂未定,因此國民隊不急著讓他上場比賽,計畫讓他兩個禮拜之後再回到棒球場,參加委內瑞拉冬季棒球聯盟。

▲拉摩斯(Wilson Ramos)歷劫歸來後,國民不急著讓他重回球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鑑於職棒球員在高張力的賽事中,需要健全的身心狀態,才能百分之百發揮實力,國民隊不排除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的賽事結束之後,安排拉摩斯回到華盛頓做全套身體檢查,國民隊總經理瑞佐(Mike Rizzo)表示,「我們希望他準備好了再上,我們會安排一連串的會談,以確保他身心靈都健康。」

2011年是拉摩斯第一個完整的大聯盟球季,他出賽113場,繳出打擊率2成67,長打率4成45,並有15轟演出,以新人而言,拉摩斯表現在水準之上,還得到新人王票選第三名,明年預期他仍會是國民隊的主戰捕手,瑞佐說,「看到他再回來一定很有趣,我相信他一定很開心能再做自己最鍾愛的事。」

不到24小時!快來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