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法蘭柯納暫拋總教練 補足能量再出發

點評: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前紅襪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多次表示並不排除再執教鞭,但17日宣布已經把自己的名子踢除在小熊總教練候選人名單外,而當自己沒有如願以償得到紅雀總教練一職時,他會放慢腳步,回頭看看什麼是自己所需要的。

法蘭柯納在17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當我沒有得到聘用時,我認為回頭問問自己要的是什麼非常重要,先深呼吸再踏往下一步,我會重新提起精神且恢復能量去面對必要的工作,我現在的感覺是,若要把工作做好,你就必須全心投入它。」

法蘭柯納和紅雀有過面試,但沒有受到的青睞,最終紅雀選擇了麥錫尼(Mike Matheny)任做總教練,同時,法蘭柯納也在小熊新任教頭的候選名單中,但目前法蘭柯納認為小熊的工作並不適合他。

法蘭柯納告訴《CSNNE.com》,他不斷地和《Fox》、《ESPN》《MLB Network》討論從事廣播工作的可能性,而法蘭柯納也認真考慮此次「發聲」的機會,他說,「我試著探索有關廣播的一切生活,這或許是一個能留在球賽中並享受它的方法,如此也可以讓我停下腳步,細細觀察周遭的事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法蘭柯納暫時拋開當總教練的想法,強調自己先休息,補足能量再出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到24小時!快來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!

關鍵字: 紅襪小熊法蘭柯納麥錫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