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救我孩子! 印尼「泡泡人」公開求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他可以找到治療方法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57歲男子維斯努(Chandra Wisnu)被外媒稱做「泡泡人」,因為他全身上下長滿了滿滿的腫瘤,多年來足不出戶的他,近日發現自己的兒女也出現相同的症狀,才發現事態嚴重,首度公開病況、向外求援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維斯努19歲的時候開始發病,並從臉上開始長出腫瘤;24歲時,腫瘤擴散到他的背部;直到32歲,腫瘤幾乎佈滿他全身。發病之初,維斯努的父母曾經帶他去看皮膚科醫師,但群醫束手無策。

有醫師說,這是遺傳疾病,是因為神經系統異常引起,讓他不僅皮膚有良性腫瘤,骨骼也難以倖免;但不管用了什麼藥,腫瘤都無法停止在他身上蔓延,「我這病無藥可治,只是不斷被介紹給下一個醫師」,「這些腫瘤嚴重影響我的生活,天氣一熱,就會又癢又痛。」

▼印尼男子全身長滿腫瘤,外媒稱他做「泡泡人」。(圖/翻拍自英國《太陽報》)

報導稱,維斯努是4個孩子的父親,但這樣的疾病讓他很少出門,萬一非不得已要出門,也會穿著3件夾克把自己包住,「大家很怕我,也怕被我傳染,如果接女兒放學,我一定包住自己,以免害女兒被嘲笑。」他的妻子也表示,多年前丈夫病情惡化時,曾要求她離開,再也不要回來,「但我拒絕了」。

維斯努說,他會公開自己的病情,是因為他32歲的大兒子和26歲的女兒,都出現了同樣的病徵,但他卻沒有錢可以治療自己的孩子,「如果公開,能向更多人求助,找到治療這種疾病的方法,我願意出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