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穿皮衣挺D彈 自爆玩摔角當調情

▲小甜甜穿緊身皮衣,豪邁做出女摔角手姿勢。(圖/緯來)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緯來《愛喲我的媽》日前進行摔角車輪戰,把白雲嚇得大喊寧可改聊前妻話題,就是不願上場被摔!比賽中小甜甜一度被騰空摔下,當場令她大爆走,結束後竟又被專業摔角選手評為「最有潛力」,嚇得大哭:「拜託!不要有下一屆!」拒收冠軍腰帶,就怕盟主得再和其他藝人來挑戰。

小甜甜坦言私下愛玩摔角,因為女性友人和她說:「如果男生找妳玩摔角,表示對妳有意思!」因此她認定摔角為調情方式,一開始還會異常興奮,竊喜「終於來了!」;但之後發現找她玩的男藝人都來真的,讓她很心痛。某次和王少偉一同搭車外出,兩人也在車上猛摔,打到司機嚇壞幫忙求情:「嘿查某ㄟ!小力一點!」前幾天兩人又在路上玩起,小甜甜使勁踢王少偉小腿反瘀青嚴重!

▲女藝人玩摔角面目猙獰。(圖/緯來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