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捨千萬片酬 纏綿孫協志放送愛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即將在年底成為人妻的韓瑜,16日她出席新書《幸福花嫁的決定》大聊幸福史,和未婚夫孫協志(鞋子)的感情穩定,記者會上孫協志更是化身神秘嘉賓現身。韓瑜為了接下來的婚姻大事與家庭,甚至一口氣推掉兩部能讓她入帳2千萬的戲約。

▲韓瑜(左)出書講幸福,孫協志到場力挺!(圖/凱特文化)

韓瑜出道10年來,首次出書《幸福花嫁的決定》,內容大聊關於「愛」的故事,不外乎她和孫協志的情事。兩人決定將於今年底完成登記,婚禮則選在明年 6月前完成;只是韓瑜為愛淡出螢光幕前,不僅已經推掉兩部能帶來2千萬收入的戲約,現在更頻頻調養身體,希望能和孫協志有個「愛的結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協志談戀愛,絕對得過孫媽媽這一關,韓瑜先前和未來婆婆首次見面,就互留好印象,彼此更送上見面禮,但韓瑜笑說「每次見面,孫媽媽都會給我一個很深的擁抱,這比送什麼禮物都還值得。」

▲韓瑜與孫協志將在年底公證。(圖/凱特文化)

這回韓瑜推出新書,孫協志不僅是幕後推手,內容更大聊兩人戀愛史,就連記者會當天,孫協志都化作神秘嘉賓現身力挺,兩人黏TT的濃情密意,更不畏在鏡頭前大肆放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