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Girls三缺一 郭雪芙手搖飲料討宋米秦歡心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正妹調製的飲料不知為何看起來特別好喝(= ̄ω ̄=)

▲郭雪芙穿上店制服,小試身手,現場手搖飲料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冬天即將來臨,各大手搖飲料連鎖店也紛紛端出新品搶客源。知名連鎖茶飲今年推出小薏仁系列飲品,邀請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當「一日店長」,曾在飲料店打過工的她,穿起店制服小試身手,現場調製小薏仁奶茶給宋米秦嘗鮮。

知名連鎖茶飲小薏仁系列新品上市,主打小薏仁奶茶、小薏仁可可和小薏仁冬瓜拿鐵,並邀請Dream Girls二位成員代言,穿著店制服當起「店長」的郭雪芙笑說,以前曾在飲料店打過工,今天的活動讓她回想起以前打工的模樣,令人懷念,而她親手調製的飲料也博得宋米秦的好評,直呼:「好喝!」

▲宋米秦(左)喝了郭雪芙現場調製的飲料,直說好喝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此外,品牌襄理林紓帆表示,團員之一的李毓芬因為忙於軋戲,所以才會有代言三缺一的狀況,也說對二人的魅力頗有信心,當天的代言活動就吸引不少媒體和民眾搶拍,效益出乎她意料外的好。

▲雖然代言三缺一,人氣依舊不減,吸引大批媒體及路過的民眾搶拍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