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虛榮鳥」紙條塞翅膀 模樣有如森巴女郎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上有隻很可愛的桃面愛情鸚鵡,竟然會用嘴巴將雜誌裁剪成細細的紙條,然後再塞進自己翅膀羽毛內,模樣就像參加巴西嘉年華會的「森巴女郎」一般,許多網友看到後,都覺得超可愛,並且封牠為「虛榮鳥」!

影片中,這隻愛情鳥用尖嘴將雜誌頁面撕成紙條,然後就直接往翅膀羽毛裡塞,連續塞了2、3條後,得意的頂著這些紙片,搖著屁股離開,模樣十分可愛。有網友指出,其實牠是要將築巢的材料帶回巢內,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,並不是虛榮心作祟。


▲愛情鳥:我要去參加巴西嘉年華囉!(圖/取自YouTube)

根據維基百科指出,這種桃面愛情鸚鵡棲息在非洲西南部乾旱遼闊的地方,是高度群居的鳥類,主要吃種子、草莓和小米等食物,通常雄鳥的顏色鮮艷、體型較小,雌鳥羽毛顏色則是比較暗一些,並且有將天然物料撕成長條狀來築巢的習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愛情鳥將紙條塞進翅膀的模樣超可愛!
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關鍵字: 虛榮鳥桃面愛情鸚鵡森巴女郎築巢可愛巴西嘉年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