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水手確定沒解約 羅國輝安心養傷

點評:好險,明年他還是能繼續完成夢想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在「大聯盟全明星台灣賽」裡滑壘,造成左小腿骨折的旅美選手羅國輝,16日終於能夠安心養傷,因為他所屬的水手隊確定並未與他解約,也就是說,只要明年他能夠恢復,就能繼續在美國職棒體系裡打球。

羅國輝左小腿受重傷,需休養至少半年。(圖/本報資料照片)

羅國輝在11月3日的大聯盟訪台賽中,因為滑壘不慎,造成左小腿骨折、腳踝脫臼,隨即被送往醫院開刀治療,休息一段時間之後,日前轉院回台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從羅國輝受傷之後,棒協的關心從來不停歇,16日證實,羅國輝沒有遭到解約。也因此,明年將繼續在美國打拚,回到台灣的機率微乎其微。不過,羅國輝轉到台北的醫院時,不小心動到傷處,16日為此進行小手術,以求根治。

若要痊癒,羅國至少要休養4到6個月,明年球季也有可能無法上場,但確定的是不會沒球打,暫時可安下心來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