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童星蘆田愛菜累哭了 父母遭批「靠女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最夯童星蘆田愛菜聲勢如日中天,年僅七歲,卻擁有《江~戰國三公主》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,估計身價至少超過2億日圓。不過,她日前因工作行程繁忙,太累在片場崩潰大哭,令網友看了很心疼,直批愛菜父母「靠女」,把小孩當搖錢樹。

▼可愛的蘆田愛菜傳出太累,導致她在片場崩潰大哭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悉,蘆田愛菜除了忙於日劇拍攝工作外,今年更接了12支廣告,還受邀進駐談話性節目成為日本史上最「幼齒」主持人。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,令網友擔心剛進入小學的她是否能兼顧課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傳,蘆田愛菜卸妝後的黑眼圈十分嚇人,需要用厚重的妝底才能夠掩飾。她日前與木村拓哉拍攝日劇《南極大陸》,更傳出因太累,忍不住在片場崩潰大哭,令人十分心疼。

現在,她由於整天忙工作根本沒時間去上課,即使去學校不是早退就是遲到。網友狠批愛菜父母「靠女」,只顧把小孩當作搖錢樹,才會忍心讓她睡眠不足。蘆田愛菜的情況,令同樣為童星出身的安達祐實直言,「很擔心小愛菜阿!」

▼蘆田愛菜拍攝超商廣告的可愛模樣。(影片轉載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