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劉姍姍抗議AIT 氣勢不夠Hold不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劉姍姍案正熱,議員趕上fashion秀啦!

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、鍾家豪/台北報導

為了我國駐堪薩斯辦事處處長劉姍姍被捕羈押事件,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16日到美國在台協會(AIT)前抗議,表達不滿;不過到了現場,維安的警員比抗議的民眾多,不但沒有抗議對決的緊張氣氛,甚至連路過的外國小朋友都趁機搶鏡頭送飛吻,場面變得有些搞笑。

厲耿桂芳高喊,「抗議粗魯逮捕!」她在AIT前踢館,不過看著場面維安的警員竟然比抗議的民眾多,現場毫無肅殺的氣氛,連路過的小朋友看到攝影機都還會趁機搶鏡頭。

鏡頭怎麼可以被搶走沒關係,厲耿桂芳向英文補教名師Tony Chen看齊,用 ENGLISH HOLD住全場,厲耿桂芳說,「老百姓感覺非常的uncomfortable,不舒服,這個feeling,非常非常的不舒服,所以我們站出來說話!」

開玩笑!跟美國抗議,當然語言要很international,這一場向AIT抗議記者會,形式曝光似乎比實質意義來的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