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可以穿舌環不行! 大元媽大哭嚷著棄養 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新一代宅男女神大元(林盈臻)與媽媽鄭金娟平日感情好,但她卻自爆國中偷去穿舌環,讓媽媽看了大哭,更威脅要把她送到爸爸那去,讓大元舌環穿了一天,就趕緊拆下。

▼大元自爆偷穿舌環,媽媽哭著說不要她。(圖/翻攝自大元無名)

大元兩歲時父母離異,她長大後去刺青媽媽不在意;不過,國中偷跑去穿舌環,媽媽卻大哭要把她送到爸爸那去。大元說,「媽媽看了舌環後大哭,打電話叫爸爸把我帶走,所以只穿了1天就趕緊拆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元去年勇奪網路無名正妹冠軍,瀏覽數破800萬人。雖然媽媽不介意她刺青,但為了鞏固宅男女神的地位,大元至今已接受了四次洗刺青手術,將右腳腳踝、左腳腳背及左耳耳後的刺青全部「洗光光」, 而接受手術的痛苦也令大元直呼「好後悔!」

現在,媽媽鄭金娟遭週刊爆料為酒店紅牌媽媽桑,花名叫「丹妮」,還在高級酒店「麗緻酒店」當「副總」。不過,大元面對媒體詢問卻落落大方的表示,「對啊,我本來就知道媽媽在當媽媽桑。」並強調媽媽一個人把她養大很辛苦。從這番力挺媽媽的言論,看得出母女兩人感情真的很深厚。

延伸閱讀

大元肥妞樣曝光 遭路人羞辱不認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