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戴佩妮加持 MONSTER蝴蝶耳機夠新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耳機是很漂亮,但價位有點高耶~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歌手戴佩妮使用的耳機,是由華裔服裝設計師Vivienne Tam與耳機大廠MONSTER合作,推出的蝴蝶(Butterfly)耳機,質感相當高,只是價格也不斐,連同保護皮套售價為新台幣6,500元,即日起在指定銷售通路開賣。

▲ MONSTER Butterfly感相當高,只是價格也不斐,連同保護皮套售價為新台幣6,5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一般來說MONSTER出產的耳機,線材屬中上品質,音質偏向低頻強勁,適合聽嘻哈、舞曲風格的音樂,而這款耳機名為蝴蝶耳機原因便是在它金屬外殼上有一隻蝴蝶,同時也擁有MONSTER獨家專利設計,讓音質再提升,並提供多尺寸耳塞,可說是一款精品耳機。

▲ Monster出產的耳機背後都有其設計的意義,質感也比較高,線材屬中上品質,音質偏向低頻強勁,適合聽嘻哈、舞曲風格的音樂。(圖/翻攝自Monster:Monster Harajuku Lovers 原宿娃娃入耳式耳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