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小小彬進入叛逆期 老爸坦言寵壞了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可愛童星小小彬日前幫老爸小彬彬代言童裝店,疑似太累擺臭臉,站台不到五分鐘就露出苦瓜臉說,「我笑不出來!」最後,小小彬更耍脾氣躲在儲藏室不見人,令老爸直言「他被寵壞了」。

▼小小彬開學時也疑似太累擺出臭臉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15日小小彬甫下課,就趕來出席老爸自創童裝品牌開幕會,不到五分鐘就擺起臭臉說,「我笑不出來,手痠舉不起來!」最後乾脆趁著換衣服,躲在儲藏室不見人,直到媒體散去他才願意出來。此舉讓小彬彬怒道,「我要換掉代言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彬彬坦承,7歲的小小彬上學兩個多月以來,脾氣越來越差,而且是天天都不好,看到媒體更是明顯抗拒。他與新婚妻子小君拍婚紗照那天,小小彬更是吵著要把身上穿的西裝脫下來,嫌衣服太緊繃;媒體聯訪時,小小彬依舊祭出臭臉不發一言,低頭玩起電玩。

針對小小彬提早進入叛逆期,小彬彬直言「他被寵壞了,我也沒把他教好」昨日開幕活動結束後,小小彬不禮貌的態度遭老爸臭罵了一頓,他也承認自己不對,哭著向小彬彬說對不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