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視裝左右露半球 名模宋姍姍「給你一個裂縫」!

宋姍姍身穿透視裝,深V的衣服有好大一個裂縫!(圖/水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姓宋的或是名字叫姍姍的都很紅。但這裡要說,是一位大陸名模。2011年「ELLE風尚大典」15日在上海舉行。章子怡、黃奕、房祖名、莫文蔚、劉亦菲、安以軒、賈靜雯等多位影星出席。儘管紅地毯上星光熠熠,但搶去最多數人目光的,卻是名氣遜於上述藝人的女模宋姍姍。

宋姍姍穿著一襲透視裝性感登場。超深V衣服中間 Give You a Break:如美國大峽谷一般,呈現出好大的一個無限風光的裂縫。只要她稍微動一下身子,(稍扁的)雙峰就有清流激湍,映帶(晃動)左右。鎖定游移的目光,瞬間秒殺攝影師無數底片 (記憶體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「真人芭比」之稱的宋姍姍,2005年參加CCTV第六屆模特大賽獲得季軍。之後加入模特行業。曾為Chanel、LV、芭比娃娃,COACH等多個著名品牌走秀。

有「真人芭比」之稱的大陸名模宋姍姍。(圖/取自網路)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big5.ifeng.com/gate/big5/ent.ifeng.com/photo/hot/detail_2011_11/16/10686372_1.s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