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蔡總部志工 男子詐騙義工錢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選情白熱化,連詐騙也趕搭選舉列車!台中一名男子佯裝成蔡英文大台中競選總部人員,見人就打招呼,假裝很熟,沒想到開口借了2000元說要坐車之後,立刻遁逃,不見蹤影,才發現是一場騙局。

監視器畫面中,穿著T-shirt、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,走進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,閒晃個兩三分鐘,逢人就握手寒暄打招呼,和大家打成一片(見左圖,東森新聞提供),但其實根本沒人認識他,他向被害人開口有事要回台北,借2000元搭高鐵但怎麼拿了錢就再也一去不回,這下才知道事情大條。詐騙集團入侵蔡英文總部,報警後發現,原來這名男子本名姓高,以同樣手法犯案假借搭車借錢,而且不只一次。

正當所有人都在找他的時候,這名男子傍晚突然現身在台中立委參選人林佳龍的競選總部,照樣若無其事和人泡茶聊天,看到警方到場也不害怕也不跑,乖乖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但問題是到現在被害人遲遲不願出面指認,詐騙不成案也讓警方一個頭兩個大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