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:馬認識賭盤大亨陳盈助 但很少見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黑金地雷好可怕啊!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《壹週刊》報導,總統馬英九9月初在嘉義市長黃敏惠安排下,在黃家和選舉賭盤總賭頭之一的陳盈助見面,雙方雖然沒有談到力挺模式,但馬對陳說「盈助兄,辛苦了」,似乎一切盡在不言中。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表示「子虛烏有」,並說馬總統雖然認識陳盈助,但近年來很少見面。

16日出刊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馬總統「踩黑金地雷」,9月10日一整天都在雲嘉地區跑行程,其中有一項不公開的行程特別低調隱晦,就是他特別抽空,到黃敏惠位於廣寧街的住所,與大金主陳盈助密會。

被指涉的黃敏惠上午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否認此事,表示「子虛烏有,完全沒有這回事」。賴素如也說,馬總統關於政治獻金方面,一切都是依照政治獻金法相關規範合法申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