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若琳失言風波未止 朱學恆再度暗諷:不該當歌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王若琳在唱片發表會上一席「宅男很臭」的言論,在網路上引發論戰。不但有網友認為她發言失當,宅神朱學恆更在臉書狠批她才是「靠爸過太爽」!現在,朱學恆似乎怒氣未消,再度於報紙副刊暗諷王若琳不該當歌手,該去當行政院的人才招募顧問。

▼王若琳失言風波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(圖/翻攝自王若琳臉書)

針對王若琳失言風波,唱片公司解釋她只是個性直、不做作又愛開玩笑,希望大家不要誤解她的話。這番話再度惹惱朱學恆,他直批,王若琳當歌手真是大材小用,應該去當行政院的人才招募顧問!他表示,王若琳身體力行的證明全世界歧視族群、愛開玩笑的天才都應該來台灣,因為台灣在你胡說八道後,還會誇你是真性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雖然王若琳失言惹風波,但仍有網友表示支持認為她說出事實,直言「有些人生活習慣真的要加強。」也有網友開始思考,是不是動漫展上人太多,空氣循環不好才會令人覺得味道難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