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惹惱三立 《小資女孩》遭刪戲,票選落後陳柏霖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,上檔以來持續領先民視、八大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收視位居第一名。三立有意乘勝追擊,拉長集數。但據傳男主角邱澤假出國遊學之名,到大陸接拍新戲。三立對此表示,未來將加重溫昇豪與蔡淑臻的感情戲,減少邱澤戲份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《小資》原本在11月底就可拍攝完畢,不過因收視亮眼,三立有意將集數延長,預計1月底才能殺青。但據傳,邱澤的經紀公司早已安排他到大陸拍攝新戲,但又無法婉拒三立高層的指示,以邱澤要出國留學為由推託,表示無法配合延長演出。而三立為「配合」邱澤的出國計畫,已修改劇本將他的戲份刪減。

邱澤因演出《小資》秦子奇一角,在台人氣一夕翻紅,但他一集僅有新台幣7萬元;反觀他去年在大陸拍攝的電視劇每部都有近千萬入袋,也難怪他把重心都放在大陸。邱澤經紀人廖天駿也不否認目前有大陸劇在接洽中,他表示:「的確有很多戲在接洽,但《小資》對邱澤來說意義非凡,所以不管合約簽怎樣,絕對會全力配合。」

邱澤人紅是非多,在ETtoday【星光雲】舉辦的票選活動:《如果,老天爺許妳一個「他」,妳選李大仁還是秦子奇? 》中,得票數以40%落後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你挺可愛的秦子奇嗎?還是選貼心的李大仁?票選活動即將進入最後衝刺,趕快來為他們打氣喔!票選網址: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22884201151311/#!/ETtodaySTA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