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Call第一次初體驗 自認及格分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藝人小Call(郭怡伶)15日赴新竹中華大學擔任一日講師,分享她在演藝圈的生活點滴,第一次在校園上台演講的她異常緊張,笑說「好幾天都睡不好!」面對台下同學五花八門的提問,小Call更是有備而來,也自認這回的演講是及格的表現。

▲小Call(左)校園演講初體驗,開心的分享藝界生活!(圖/張恒琪工作室)

小Call受中華大學之邀,以《我的藝界人生》進行近兩個小時的演講,但這是她第一次在校園登上講台當講師,讓她興奮地說「從來沒想過可以當講師!」對於內容十分要求的她,也希望能帶給同學較為活潑的演講,但卻也讓小Call好幾個夜晚睡不好,她透露「因為講稿一直寫不好、改了好多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增加和同學間的互動,小Call還貼心準備小禮物,台下大學生的問題一籮筐,有人大膽問她《宅之小惡魔》的內容,直問「為什麼要隆乳?」也有人好奇小Call若在演藝圈走不下去之後該怎麼辦?讓她笑說「還好我有備而來,大部分的問題都有先做功課。」

不過,最讓小Call開心的,莫過於有位同學從一開始看小說到最後選擇聽演講,讓她驚喜、樂得直說「原來我的演講是可以贏過小說的!」對於這次的校園初體驗,小Call自認「及格」,雖然事前緊張,但也坦言相當享受這回的經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