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綠營傷害!不甩陳菊勸退 陳致中嗆立委選到底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選戰真是瞬息萬變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邊一國連線前市議員陳致中於15日晚間發布聲明稿,重申自己參選立委到底的決心,並表示已經選定要在11月23日登記參選,12月4日成立競選總部,此舉無疑將為已經緊蹦的高雄市民進黨立委選情投下震撼彈。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這陣子以來積極運作的協調作業,恐怕都將成空。

▲陳致中宣佈23日登記參選立委。(圖/取自陳致中臉書資料照片)

為了軟化陳致中參選意願,日前陳菊才邀請高雄市黨部主委王聖仁研商協調方式,王聖仁近日也曾向媒體透露過,輔選團隊打算請綠營的重量級人士去拜訪陳水扁,盼扁能改變陳致中,好協調高雄市第9選區綠營兩人參選的局面。

不過,15日晚間,陳致中就發佈聲明稿表示,不滿黨部的說法對他造成傷害,並讓選民對他產生誤解。陳致中說,協商的前提不應預設立場、限定日期等, 他認為黨部的說法只會讓事情無轉圜的餘地並造成傷害 。他希望「真正的協商,雙方應該站在對等的基礎,遊戲規則適用於雙方,而非一味單方面勸退致中」。

聲明中,也清楚提到,11月20日陳致中將於小港和平東路成立第一個後援會,其餘後援會也將陸續成立,11月23日登記參選,12月4日成立競選總部。而陳致中在17日結束社會勞動後,將會積極投入選舉造勢;當天晚上,他的阿嬤陳李慎也會在晚會活動上,餵他吃豬腳麵線並過火爐,象徵去霉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