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自爆舞台糗事 跳舞動作太大衣服裂在尷尬部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全球紅透透,跑遍世界各國表演時也發生不少糗事,其中人氣成員潤娥節目上自我爆料表演糗事,提到曾經在表演時,衣服破損在尷尬部位,讓她得到「裂潤娥」的綽號。

▼潤娥在節目上自爆表演時,服裝裂開的尷尬事。(圖/南韓亞洲經濟新聞網)
潤娥在15號播出的綜藝節目「強心臟」上,首先提到先前的緋聞對象玉澤演,說:「2PM的玉澤演在表演上都會把衣服撕開,所以得到『裂澤演』這個綽號,不過我也變成『裂潤娥』了。」

觀眾聽到這邊還不太明白,因為潤娥在以前的表演上,未曾有當眾撕衣的火辣演出,為何有這個綽號?

潤娥繼續解釋說:「先前在東京巨蛋上表演跳舞時,舞跳到一半表演服就在尷尬的地方嚴重裂開了!讓我有夠慌張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少女時代畢竟還是表演老手,經驗豐富的潤娥很快就恢復鎮定,在瞬間就把狀況處理好,免得真的在眾多粉絲面前大露春光,透過YouTube傳播出去全球皆知很害羞。

▼少女時代太妍曾在日本巡迴發生側邊拉鍊壞掉,只好隻手遮全曲的尷尬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