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續情緣!柯震東濕吻陳妍希 MV玩「騎馬打仗」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柯震東推出《有話直說》專輯和陳妍希合唱《漂流瓶》,還一起拍攝MV搞浪漫,這支延續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劇情的MV,他為陳妍希套上戒指「正式交往」還貼上濕熱的兩片唇,還玩「騎馬打仗」扮連體嬰,逗趣互動相當吸睛。

柯震東在MV中與陳妍希鏡頭前後打成一片,但陳妍希卻因為劇情需要哭上12次,顯見她精湛好演技!他大讚此片戲路艱深哭很大,陳妍希則虧他「老派唱腔」,最後以吻戲續情緣,讓柯景騰和沈佳宜「在一起」。

▲▼柯震東與陳妍希在MV中逗趣的互動吸睛。(圖/索尼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V設計了許多浪漫片段,從一開始柯震東和陳妍希在影印店,他打開影印機淘氣將陳妍希右手放上去用蓋子壓住,在她動彈不得的手指上套上了戒指,此外,還玩「騎馬打仗」扮連體嬰,他一手背著陳妍希,另一手勤奮操作吸塵器吸地,拍得兩人香汗淋漓;最有趣的是,陳妍希「下馬」時,卻不禁軟腳跌坐在地,連導演都笑得來不及喊卡,柯震東則望著陳妍希攤開手,一臉無辜,好像在說:「我也不知怎會搞得你這樣!」畫面相當爆笑!

特別的是,圓滿大結局中短短數秒的的吻戲卻拍了近一小時,一開始導演僅要求借位,卻始終拍不到理想效果,陳妍希為了讓柯震東放鬆,還用手搔他腰,雙方笑場得厲害,氣氛也柔和不少,此時導演下令要正式來,果然漸入佳境,擁吻出戀人間純愛氣息。

▲柯震東拍攝新歌MV時擁吻陳妍希,彌補在《那些年》沒有追求到手的遺憾。(圖/索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