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挺E奶當小女人:老公可以偷吃3次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Makiyo日前上緯來《姊妹淘心話》分享感情觀,坦言自己是認命型的女友,只要男友劈腿絕對只有分手下場,不過一旦選定老公對象就不會輕易離婚:「老公可以外遇3次,但男友劈腿一定分手!」

▼Makiyo挺E奶當小女人。(圖/緯來)

讓好友范瑋琪忍不住誇說:「女生如果能像她就無敵了!」新婚半年的她被問到:「擔心黑人會外遇嗎?」她笑說從不擔心,反而擔心他會交「男友」。而奇特的感情觀,讓主持人陶晶瑩相當好奇:「外遇3次是指3個對象,還是抓到3次?」Makiyo認真地說:「3個對象!就算中間抓到不斷與同一個對象偷吃,我都可以容忍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感情空窗的Makyio,看見身邊好姐妹小S又懷孕,大S、范范準備懷孕,讓她也動了生小孩念頭,Makiyo笑說:「至少要生3個!」並透露媽媽很鼓勵她生小孩,不管她現在有沒有男友,都可以先直接懷孕!陶子問:「懷孕需要戒酒,可以忍嗎?」他豪爽回應:「沒關係!這輩子我已經喝超過帝寶游泳池的量,已經夠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