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協會盃/林加祐掃兩分彈 合庫挺進八強

點評:林加祐好猛,八強賽再展火力吧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合作金庫與新北市今晚(15日)的搶八之戰,合庫靠著林加祐兩分砲助威,終場以3比1擊敗新北市晉級八強。

不是大砲型的林加祐,對於今天能擊出全壘打表示,「只是正常打擊而已」,上次開轟已經是去年的事,林加祐自己都快記不得,笑說「上場比賽不會特別想到全壘打,我本來就不是長打型選手。」

身為合庫隊長,林加祐第3局的兩分砲具有穩定軍心的效果,總教練許順益認為,「林加祐的全壘打帶起全隊氣勢,成為比賽關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合庫林加祐3局上掃出2分彈奠定勝基。(圖/棒協提供)

林加祐表示,經過中華隊大賽洗禮,自己的打擊也有進步,他特別感謝中華隊教練呂明賜的指導,「呂教練幫我調整小動作,將我打擊時的跨步距離加大,讓我的打擊更有威力。」

4局下新北市雖以張鎧、林錦章安打追回1分,但合庫5局上持續進攻,趁著新北市中繼投手陳禹勳控球不穩之際,靠著3次保送再添1分。

雖然新北市在比賽後段不乏攻勢,但都缺乏適時一擊,許順益表示,「我們野手陣容較整齊,投手戰力沒比別人好,因此換投時機相當重要,畢竟這是輸球就沒有明天的比賽。」

合庫唐嘉駿中繼2又2/3局無失分拿到勝投,賴泊凱後援1局2K無失分進帳救援成功。新北市雖推出陳禹勳、林冠翰兩位國手級投手仍無法贏球,敗投由先發3又1/3局失2分的謝長融扛起。

合庫下一場將在17日對戰台中威達,今天比賽結束後,八強隊伍已經產生四支,分別是台電、富邦、威達、合庫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!

關鍵字: 協會盃合庫林加祐新北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