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韓混血」Bii入伍服役轉大人 靠ㄅㄆㄇ體檢鬧笑話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中韓混血歌手Bii 和陳勢安合唱的新歌《勢在必行》雖然在好樂迪和錢櫃獲得第一名的點播率,但16日就要伍服役他無法沉浸在新歌帶來的高人氣而開心太久;搞笑的是,他的中文不好只能靠ㄅㄆㄇㄈ行軍,體檢時還鬧笑話,用注音寫下病史,差點沒讓醫官昏倒。

Bii將在16日入伍,只是中文不好的他,中文字認識不到100個,入伍只能靠ㄅㄆㄇㄈ行軍,之前體檢時即鬧烏龍,醫官問他:「你有沒有什麼疾病史?」他回答:「我昨天有急診!」讓醫官當場傻眼!搞清楚狀況後,他認真地用注音寫下病史,再度考倒醫官。公司同事說他恐怕會成了烏龍兵!他則老神在在回說:「沒事!我有做功課,夏天5點半起床,冬天是6點起床。」讓大家先為他捏了好幾把冷汗。

▲「中韓混血」歌手Bii入伍,但中文不好的他讓朋友相當擔心從軍生活。(圖/老鷹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入伍前夕,亦父亦師的李亞明與同門好兄弟陳勢安聯手為Bii剃頭落髮,共同見證他即將轉大人的重要歷史一刻,但視髮如命的他面對發行EP與專輯時造型變動要修剪頭髮時,每每都向老闆請求力保他那二片鬢角髮絲,因為從少了那二條髮絲就會沒有安全感;現在要剃光,大家都很好奇的是少了鬢角髮絲的他到底是什麼模樣?結果,韓系花美男頓時成了俊秀大頭兵,讓扁頭的陳勢安羨慕直說:「Bii你的頭形好漂亮!像顆雞蛋。」

對於Bii將暫別歌壇一年從軍去,唱片公司錄製剪輯了他新作《你給我的愛》MV,完整紀錄了他五年來從幕後訓練評比到現在發片的過程,包括與歌迷互動、花絮,會在他當兵首(16)日同步上傳YouTobe送給粉絲。

▲粉絲為Bii準備平安符、鐵牛運功散、防蚊液、痱子粉、電話卡等用品。(圖/老鷹音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