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車駛上人體彩繪街道 租車廣告抓準小男人大男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像大家看車展、電玩展,也都只是在看Show Girl啊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古香車配美人,大多數名車廣告也要火辣美模來陪襯。租車公司FLEXXiVan最近拍了一支在性與童稚間取得平衡的廣告;一位大男孩玩著玩具車,還自己配上幼稚的引擎聲,不過他的手,卻是在畫滿人體彩繪的美女身上游移。

▲美麗女模成為人體彩繪街道,讓租車廣告增加可看性。(圖/取自YouTube)

英國商業車出租公司FLEXXiVan找來愛爾蘭模特兒卡蘿(Alana Carroll),擔任性感的人體彩繪街道。對車類廣告來說,性感的女體似乎是不可缺少的元素,但FLEXXiVan卻讓它以最貼近主題的方式呈現,在成功宣傳的同時,也避免太超過尺度。

▼人體彩繪的過程,也是做好萬全防護。(圖/取自motorindustry)

▼色得剛剛好的租車廣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