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/誰是你的Mr.Right?李大仁翻盤!小幅領先秦子奇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舉辦【如果,老天爺許妳一個「他」,妳選李大仁還是秦子奇?】票選,原本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的秦子奇(邱澤飾)獲得大量粉絲力挺,讓李大仁(陳柏霖飾)暫時落後。但是深情體貼的大仁哥卻在今(15)日逆勢翻轉,截至目前為止,暫時以53%的得票領先秦子奇。

ETtoday【星光雲】由11月11日起至11月18日止,舉辦【如果,老天爺許妳一個「他」,妳選李大仁還是秦子奇?】票選,誰是網友心目中的Mr.Right?讓大家來公投。投票區:www.facebook.com/ETtodaySTAR


※男主角簡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劇中的秦子奇,是百貨公司小開,因為好玩樂不務正業,遭父親安排在百貨公司隱藏身分當小職員,因此與小資女孩沈杏仁(柯佳嬿飾)發展出戀情。劇中的秦子奇,耍帥說話機車,聰明花樣多,以幼稚的手法吸引沈杏仁的關心,也總是為沈杏仁擔心,並想辦法為她解決問題,可愛又逗趣。

▼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中愛耍帥的公子哥兒秦子奇,可以為了沈杏仁穿上人偶裝。(圖/三立提供)

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劇中的李大仁,任職於航空公司,默默關心著同學程又青(林依晨飾),兩人都認定對方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異性,卻總是沒能釐清這份關係是愛情還是友情?程又青哭,只有李大仁了解也陪著她哭,她遇到問題,他總是想辦法立刻飛奔關懷解決,貼心的他甚至可以為疲累的程又青卸妝,但他的溫暖與體貼,面對感情也相對怯懦不夠強勢。

▼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劇中,李大仁為累癱躺在床上的程又青卸妝(左),也陪著傷心的她流淚(右)。(圖/取自網路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