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「防汙噴霧」 噴上它就能盡情在泥巴裡打滾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噴在身上,就不用洗澡了!(誤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衣服沾了巧克力醬、番茄醬,通常都是神仙難救;但一間名為「羅斯奈米科技」(Ross Nanotechnology)的公司,近期研發出神奇的「防汙噴霧」,只要事先噴在衣服、鞋子上形成薄膜,就算之後再被濃濃巧克力醬「灌頂」,也能夠輕鬆甩開汙漬。

▼有了「防汙噴霧」,可以省去很多洗衣服的麻煩。(圖/取自YouTube)

「防汙噴霧」其實是一種超脫水性塗料,可讓液體完全無法滲透;除了應用在衣物防汙、防沾水外,同樣也能在馬桶上使用。還有網友異想天開說,「如果在鞋底噴了『防汙噴霧』,不就能在水上行走了?」

▼巧克力醬倒倒倒倒倒倒,也弄不髒噴了「防汙噴霧」的白鞋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