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和馬林魚別苗頭 國民積極洽談威爾森、歐斯瓦

點評:馬林魚最近大動作刺激國民高層?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華盛頓國民隊近期上新聞版面,多和捕手拉莫斯(Wilson Ramos)被綁架有關,補強計畫看似停擺,但總經理瑞佐(Mike Rizzo)15日相當忙碌,除了到密爾瓦基開會,更和威爾森(CJ Wilson)及歐斯瓦(Roy Oswalt)經紀人蓋柏(Bob Garber)吃飯,甚至考慮兩位都簽下來,頗有和最近動作頻頻的邁阿密馬林魚較勁意味。

▲威爾森的詢問度相當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新聞,瑞佐15日和蓋柏用餐約45分鐘,過程中討論簽下威爾森和歐斯瓦可能性,對此蓋柏更透露,瑞佐不排除兩位都簽,和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、辛馬曼(Jordan Zimmerman)及王建民組成豪華先發輪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蓋柏說:「基於隱私我不能透露談話細節,但瑞佐確實對兩位選手都很感興趣,也表示會持續接觸,商討簽約的可能性。」而ESPN也寫到,在和瑞佐吃飯前,蓋柏已先與洛杉磯天使總經理狄波多(Jerry Depoto)見面,但火力集中在左投威爾森,而非歐斯瓦。

即將滿31歲的威爾森本季拿下16勝7敗、防禦率2.94成績,率領球隊一路殺到世界大賽,可惜自己季後賽表現不理想,引起不少批評。而由於威爾森來自加州安納罕,可能是天使搶人的一大優勢。

而歐斯瓦本季則因為背傷只先發23場,拿下9勝10敗、防禦率3.69成績,但仍符合國民尋找具經驗投手資格,推測加入華盛頓機率比威爾森更高。

關鍵字: MLB國民威爾森歐斯瓦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