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球員拒絕新提案 史騰:NBA寒冬來臨!

點評:看來本季是沒望看到NBA了,QQ~~~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NBA勞資談判,資方上周提出72場縮水賽季的新提案,讓新球季嶄露一絲曙光。但15日卻傳出壞消息,球員代表們決定拒絕這個新提案,對此,NBA總裁史騰(David Stern)表示,「NBA的寒冬將來臨!」

「目前看來,2011-12球季有危險了。」史騰表示,球員拒絕新提案可能是想要嚇嚇那些球團老闆,但他認為這將不會造成什麼影響。「他們似乎在自我毀滅,這真是讓人傷心。」

對於球員方所做出的最後決定,球員工會副主席伊文斯(Maurice Evans )表示,這將會是正確的一步,「我們知道這可能會造成整賽季取消的結果,如果事情並沒有照著我們的方向走,球員們將會去面對這個事實,因為這樣的犧牲將會是值得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球員方拒絕勞方的新提案,NBA新球季將陷入寒冬期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球員工會主席費雪(Derek Fisher),也認為這是對球員最好的決定,「我們不是只顧著達成合約,而是要考慮到球員的身體狀況和聯盟未來十年的發展。」費雪強調,包含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都一致贊成這個決定。

塞爾蒂克明星後衛朗多(Rajon Rondo)也對球員工會的決定給予肯定,「這裡面參雜很多感情因素,但也是對聯盟和球員來說最好的決定。我們必須團結,這跟塞爾蒂克是不是整季沒球打沒關係,而是與我們這些成員的最好決定有關。」

關鍵字: NBA封館勞資新提案史騰費雪伊文斯朗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