槓上吳育昇 何博文送防小三「忠誠水」

▲何博文總部成立紀念品,就是喝了平安、健康的「忠誠水」。(圖/取自何博文粉絲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12年總統與立委合併選舉,立委參選人為了爭取曝光度,在文宣品上花了很多心血,為兼顧不能超過法務部訂定賄選門檻新台幣30元,還要兼顧實用,除了常見的文宣筆、面紙,現在還推陳出新包括濕紙巾、放大鏡、礦泉水、暖暖包、茶包等競選文宣品。

中評社報導,2012合併選舉,立委參選人不只募款難募,曝光更難。參選人除了緊抓住總統參選人共同造勢機會,也在文宣品花了不少心思。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推出面紙文宣進階版濕紙巾,管碧玲辦公室表示,他們印製8萬份,上架約一周幾乎要被索取一空,只剩下約2萬份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對手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,由於吳曾被媒體拍攝到外遇,因此何博文推出「忠誠水」,強調政治人物的忠誠度,一上架到服務處,兩天就搶光。何博文的粉絲臉書(facebook)上還提到,有一位太太開玩笑地說,要帶回去給老公當「乖乖水」喝。何博文則笑說,放心啦,這是健康自然的礦泉水。

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以往在沒有選舉時,每年都會印製一本農民曆,詢問度也很高,這事為了拼選舉,還製作簡便的放大鏡,讓老年人方便閱讀,非常實用。

▲丁守中製作實用性的簡易放大鏡。(圖/中評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