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尋求冠軍戒指 拉米瑞茲下季不回小熊

點評:為什麼該播報員對拉米瑞茲的描述,很像某台灣球員?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芝加哥小熊今年季後迎來前紅襪總經理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,就在球團將目標放在打破「山羊魔咒」時,卻傳出陣中強打拉米瑞茲(Aramis Ramirez)準備出走的消息。

雖然小熊球團早在上月底,就宣佈要執行拉米瑞茲2012年價值16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,但擁有拒絕權力的拉米瑞茲,卻在15日透過經紀人宣佈,自己將不會回到小熊球團。

據大聯盟消息指出,拉米瑞茲正在尋求一支有望問鼎總冠軍的球隊加盟,並且希望簽下一張至少三年以上的複數年合約。「當大家正在尋求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、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和雷耶斯(Jose Reyes)加盟時,拉米瑞茲也將會成為他們的新選擇。」拉米瑞茲的經紀人金瑟(Paul Kinzer)表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熊強棒拉米瑞茲,下季將不會重返芝加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為了讓其他球隊對拉米瑞茲感到興趣,金瑟更強調,「他不是在尋找一張八年的長約,而是只要四年或是三年包括選擇權的短約,這是他自己的選擇。」

33歲的拉米瑞茲,今年繳出3成06打擊率、35支二壘安打和26支全壘打的成績,各項攻擊指數都排在小熊隊打者群的前三名,並在今年順利拿下國聯的銀棒獎。

雖然拉米瑞茲今年大豐收,但是日前小熊球評布蘭利(Bob Brenly)公開發表對拉米瑞茲的質疑,除了認為拉米瑞茲守備能力讓人不放心外,他常打出雙殺打的特性也讓球評認為他的實力被高估。

對此,金瑟也在15日對這段談話做出回應,「我很不高興有人如此負面評價拉米瑞茲,對於一個播報員來說,做出如此的發言非常的低級,而這對我和拉米瑞茲來說,已經造成很大的困擾。」

關鍵字: MLB小熊拉米瑞茲銀棒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