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農舍告名嘴 趙麗雲哽咽退選不分區立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選了,老子最大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因「農舍」問題,15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第8屆不分區立委提名評選,她說,「不希望是團隊的老鼠屎」,並向抹黑過她的名嘴等人提出告訴,求償1000萬元捐給社團。談到辦公室助理去留問題時,趙麗雲一度哽咽。

趙麗雲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,不願意自己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中,讓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遭到醜化,不希望自己是團隊的老鼠屎,也不希望拖垮團隊,所以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評選。她說,上午先發簡訊讓自己有決心後,才向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報告,廖了以對於她的決定「有點驚嚇」、「嚇了一跳」。

趙麗雲農舍位於新北市深坑區,包括名下阿柔坑段王軍寮小段的林業用地,以及4人共同持有的大崙尾小段農牧用地兩筆。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認為農舍以外的水泥鋪面、地磚違法,罰款6萬元;4人持有的土地之前已被地政局依違反農業使用開罰6萬元。

趙麗雲說,她的農舍經過相關單位調查,只有地磚、水泥道路沒有合法證明的文件,未依法農業使用,遭罰6萬元,也已繳清罰款並改善完畢外,並沒有違建問題。她表示,將控告所有因農舍問題抹黑過她的人,包括名嘴在內,不只要爭取自己的清白,還為了家人,「可以不競選不分區,但一定要告到底」,她將求償1000萬元,並捐給教育部夜光天使計畫。

趙麗雲表示,會堅持到這屆立委任期結束,現在是無愧但有憾,她對不起辦公室優秀的助理,希望未來這些助理能夠被其他同仁珍惜。談到同仁去留問題,趙麗雲一度哽咽,差點說不出話來。對於自己未來的去留,趙麗雲說,未來將全力申請教職,回到學校爭取服務社會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