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激凸一高一低 胸罩內搜出17包K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名藏毒少女應該不是美容美髮科的學生。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一名中途輟學的吳姓高中少女將17包K他命毒品藏在胸罩裡,卻因胸部一高一低,被眼尖的警方識破,通知女警到場搜身,從她胸罩中取出27.66公克的K他命。

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12日晚間10時許,執行取締危駕勤務盤查人車時,在市內林森東與博東路口,發現一部0781-XX號汽車形跡可疑,立即進行盤查。

警方發現車內一對男女神色慌張,且車內有白色粉末,並飄散一股濃濃的K他命臭味,因而懷疑2人剛拉過K。執勤員警在取得汽車駕駛人同意下,進入車內搜索,但是並未查獲任何違禁物品。

少女身材瘦小,胸部異常凸起

此時,帶班的副所長王豐耀眼尖發現駕駛座旁的吳姓少女,身材瘦小,但是胸部卻異常凸起,且胸狀一高一低非常可疑,於是通知女警到場搜身,果然從少女的胸罩內取出17包第三級毒品K他命。

警方調查指出,負責開車的高姓少年以及胸藏毒品的吳姓少女均未成年,於高中時即半途輟學閒蕩在家。少女坦承剛以8000元代價購買K他命,原本想要利用假期販售給青少年開轟趴玩樂使用,不料貨還未賣出,就被警方查獲。警方根據2人所供述,循線擴大追查上線賣毒品嫌犯。

第二分局分局長張順調表示,警方發覺不少學輟或在校之學生利用假期空檔,前往搖頭店或是夜店拉K,令警方擔憂的是,時下年輕人拉K流行將多種毒品混用,希望追求感官上的刺激,這種濫用毒品的方式,在國外已有致命的案例出現,故警方大力掃蕩,以遏止毒品殘害發育中青少年的身心及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