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Gaga驚人血腥斷頭秀 外媒譏「萬聖節早就過了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真的是每天都有話題!11月13日為英國節目「X Factor」表演時,上演了驚悚的「斷頭秀」,不知道該感嘆卡卡的創意無窮還是「驚」力十足。(左圖/擷自mail online)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卡卡原本站在墳墓般的地方高歌《Marry The Night》,等到她逐漸步出時,觀眾仔細一看,才赫然發現今天的造型是Gaga捧著自己的頭出來,斷頭的脖子上還可以見斑斑血跡,讓人以為是在補辦早已經過兩個禮拜的萬聖節嚇人派對。
 

外國媒體對於此次卡卡表演的評價,可能只覺得普普而已,以「誰來告訴她萬聖節早就結束了!」當作標題,暗酸這次百變天后女神卡卡的造型有點小跟不上節日。

 ▼女神卡卡在「X Factor」上的驚悚完整演出影片(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