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團 惠比壽麝香葡萄香港開唱 下一站台灣!

由蒼井空(左一)、吉沢明步 (左二)等人氣AV女優組成的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,15日晚在香港開唱。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由麻美由真擔任隊長,蒼井空、吉沢明步、希崎Jessica和Rio等日本人氣AV女優組成的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, 14日到香港為演唱會造勢,並於西九龍的廣場舉行記者會。

昨日下午2時30分,眾女優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抵港。不過 喜歡AV女優似乎不是一件讓人覺得光采的、可以大方表達「我是粉絲」的事,現場只有數位「歌迷」到場接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團員們仍然有說有笑,並且向傳媒揮手打招呼。之後乘坐大型旅遊巴士,到西九龍中心舉行謝票記者會,一眾女優均以吊帶短裙出席活動,吸引50多位宅男歌迷支持,她們其後性感的載歌載舞,並友善的跟粉絲打招呼。

團長麻美由真透露,在15日晚舉行的演唱會中,除了唱歌熱舞外,還會有其他演出,並指出會讓歌迷上台近距離接觸,問到她們會否擔心歌迷有過份之舉,吉澤明步說:「我們未接觸過香港歌迷,不知他們有多熱情,但會接受到。」

蒼井空表示,香港站的演出的結束後,下一站會到台灣表演。

 

▲ AV女優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在香港西九龍載歌載舞。(圖/取自網路)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big5.ifeng.com/gate/big5/ent.ifeng.com/photo/hot/detail_2011_11/15/10660237_0.s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