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怕老公吃醋 主持《康熙來了》迴避藍正龍、仔仔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小S待產,大S義氣代班,14日首度進棚錄影,與蔡康永一同面對媒體,沒想到「會不會邀舊愛上節目」成為焦點,大S笑稱自己是小女人,以「怕老公汪小菲吃醋」為由,四兩撥千金。

▼大S為了節目主題,身穿雪紡紗禮服亮麗現身。(圖/中天提供)

大S昨日首度代班《康熙》,搭檔蔡康永大讚她主持功力佳,不用擠掉小S自己也可以單獨主持,兩人合作默契十足。但舊愛藍正龍最近有新作品《電哪吒》上檔,會不會上節目宣傳與大S同台,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。對此,大S為難的說,都已經結婚了,可以的話會盡量避免不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大S也透露,老公以前就是《康熙》的忠實觀眾,很好奇她與小S的主持風格有什麼不同。但自己卻沒跟老公說,會不會找前男友當來賓,畢竟自己都結婚了,往日情就隨風逝吧,應該懂得看老公的臉色與他的個性。而蔡康永也忙緩頰指,節目會先以大S擅長的時尚、美容為主軸。而大S也為了首錄主題「新娘禮服」,身穿雪紡紗禮服亮麗現身。

除了藍正龍以外,大S也確定不會邀請另一舊愛仔仔、婆婆張蘭同台。她透露,自己與老公很少分開超過一個禮拜,但為了日後方便懷孕,打算另接常態節目主持。蔡康永也爆料,現在已有很多製作人找她開節目了。

▼大S拒與舊愛藍正龍同台,觀眾們可能要失望了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