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空妹熱褲上陣秀美腿 「毛手毛腳」好困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四大女星秀深V拼場!

▲知名整形中心開幕,邀情曾國城(中)、王思佳(左ㄧ)、悟空妹(左二)、荷希(右二)、洪棠站台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悟空妹(陳以庭)受邀出席威婕斯醫美整形中心的開幕活動,身穿白色小可愛和熱褲上陣,大方秀美肌,擁有水噹噹的白皙肌膚的她,卻深受手毛之苦,還自稱毛毛星人,直攘著要做「除毛」手術,還她手臂「清白」。

▲悟空妹(陳以庭)深穿白色小可愛、熱褲現身,大秀白嫩美肌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威婕斯醫美整形中心14日盛大開幕,不僅邀請素人正妹披白紗上街頭造勢,還邀請知名藝人澎恰恰、曾國城、王思佳、悟空妹、荷希及洪棠替診所站台。談及「微整形」,曾國城表示對不需要對刀的「微晶瓷」隆鼻相當有興趣,一旁的悟空妹則說自己是毛毛星人,「皮膚白讓手毛看起來更明顯了!」於是想要試試除毛手術,而擁有傲人上圍的女模荷希則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,有意嘗試「冷凍溶脂」,塑造完美身材。

▲悟空妹(中)自稱毛毛星人,想要嘗試除毛手術。(記者盧姮倩/攝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