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海寫真露「深」溝 網友更愛自拍素顏照!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韓國女藝人李多海拍攝的最新寫真在網路上曝光,她身穿各式性感禮服,在貼身衣物修飾下,姣好的S曲線展露無疑,她也不吝露出「深溝」,在華服襯托清新氣質之下,又能不忘展露性感,讓網友開始轉載她美麗的照片。

李多海日前和前韓國團體「東方神起」、現另組「JYJ」的有天合作新劇《Ripley》,她在海報拍攝中大膽露出美背的寫真照在網路上迅速流傳,而10月底在美國洛杉磯拍攝的個人寫真集「New Sensation」近日曝光再度被粉絲關注。

▲▼李多海最新寫真在網路上曝光。(圖/取自國際在線、stardailynew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李多海不如一般女星展露性感才能吸引網友愛戴,她的自拍素顏照即使沒有濃妝、沒有性感華服也同樣讓網友喜愛;中文不錯的她在網路上開設微博,和中國網友互動,甚至大方上傳素顏照,截稿前已吸引超過2600人留言,卻幾乎沒有是批評的言詞,粉絲見到自拍照紛紛表示:「皮膚好好唷!」、「素顏也很美」、「身材很棒」。

▲▼李多海不管是寫真或是自拍素顏照都深得網友喜愛。(圖/取自stardailynews、李多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