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牛頭犬聞屁起舞亂竄 是驚惶還是樂在其中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是否認為,因為狗狗也會放屁,所以當牠們聽到主人放屁,應該很能理解呢?這樣想的話,你就大錯特錯了!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影片,有隻名叫Bullit的牛頭犬,聽到主人屁聲連連,竟然反應超大,倉皇的到處亂竄,好像在跳某種舞蹈一樣,如此誇張的行徑,讓許多網友不解,有必要那麼激動嗎?

影片中,狗狗原本悠然的在迴廊走路,忽然聽到主人發出的屁聲,牠頓時嚇傻了;但原來,是淘氣的主人利用製造屁聲的玩具在逗狗,而且一聲還不夠,看到自家狗反應的那麼劇烈,主人更壞心的來個霹靂連環屁攻擊,讓狗狗有如「起笑」般亂舞一通。影片被網友看到後,大家都覺得超逗趣。

那麼劇烈,主人更壞心的來個霹靂連還屁攻擊,讓狗狗起笑的亂舞一通。影片被許多網友看到後,都覺得超逗趣。

▼牛頭犬聽到假屁聲反應過度,還匍匐前進。(圖/取自YouTube)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牛頭犬聽到陣陣屁聲,停不下來地到處亂舞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牛頭犬主人誇張舞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