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藝謀花14億留《印象》 遭批「少製造垃圾吧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藝術是無價的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作家草軍書12日在微博發文,對張藝謀投入3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4億元)推出的大型舞台劇《印象.平遙》提出評論,勸他「少糟蹋錢」,引起眾多網友的圍觀和熱議。

由名導演張藝謀推出的7個大型實景舞台秀《印象》系列,近期有消息指出,他要與山西省當局合作,在山西平遙古城推出第8大作《印象.平遙》。消息一出,許多名學者與作家,都高聲呼籲張藝謀少糟蹋錢,不如去支持教育醫療。

《印象.平遙》已開始籌備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預計2012年10月試演後就正式推出。先前張藝謀推出的《印象.劉三姐》、《印象.西湖》等作品,投入大批人力物力,但演出成果與昂貴的票價飽受外界批評,有觀眾說:「《印象.劉三姐》100多塊錢(約新台幣400多元),只要看過一次,包下次免費請你都不會看!」

名作家草軍書12日也在微博對張藝謀說重話:「成天印象個頭啊!你給誰留下印象?你這是為了高額出場費和官府狼狽為奸!」該評論在不到一天內獲得數千人響應,網友也希望張藝謀別再製造垃圾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